close
最近剛退掉竹北的套房,
把所有的家當全部都搬回婆家。
利用星期五下班時順便搬些東西回去,
所以陸陸續續搬了二個月,
上星期全部東西都清空,把房門鎖上時,
心裡感到一點小小的惆悵...

屬於自己放風、自由的小天地,
從。此。消。失。
我就要被完完全全關起來了。 (傷心...)

所有的東西都堆在房間外的樓梯間,
呈現一整個大爆炸。
所以我們把小小的房間重新整理,
把衣櫥移出房間,
擺在離牆邊1.5公尺處,以櫃為牆,
且在牆邊排了一排三層櫃(共四個),
割據了一小塊地~ 嘻嘻!

房間內的床、樂樂的衣櫃、箱子等,
也重新移了位,
好久不見的牆面終於出來亮相了!
躺在床上,終於有一面比較清爽的牆面可以看,
感覺舒服許多~

竹北搬回來的40吋液晶電視,
要放在房間裡?
還是替換掉二樓的傳統電視?
還沒決定好。

小坪數臥室.jpg
我本來也想在床尾擺上一張沙發,
無奈房間真的太小了...

最後回到正題。
我又放了許多我喜歡的室內設計風格的照片。
點下圖可以連結到相簿看我新上架的圖。

無邊界落地窗.jpg
『無邊界落地窗』是我命名的,
因為它讓我聯想到無邊界泳池,
視野無限延伸,空間沒有邊境,
感覺好寬敞!
我非常喜歡。

日式緣廊1_室內的日式緣廊.jpg
我一直很喜歡床邊臥榻的概念,
這個室內日式緣廊的設計真的很讚!
但沒有百坪豪宅+高樓層好view,
應該很難成就這個設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