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同事處罰她小孩的方式。我覺得這種處罰小孩的方式還真妙,虧她想的出來~

我同事有兩個小孩
生兩個小孩的父母,通常是希望小孩有兄弟姊妹可以陪伴,一起成長、一起玩樂
所以她常跟她兩個女兒說:妳們要相親相愛,以後長大了,如果遇到什麼事情,能互相討論的也只有對方...
但小孩畢竟是小孩,當然是打打鬧鬧的
這時,她就會"罰她們兩個抱在一起"~ (真妙,對吧!)


兩個吵架的小女生當然不願意,就會跟媽媽說你罰我們做家事好不好?你打我們好不好?
我同事就會說:不要,就是要罰抱在一起!
兩個小女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抱在一起,然後做出噁心吐舌頭的動作,甚至互相吐口水... (哈哈)

我覺得這種處罰小孩的方式還真妙,但不知道對增進相親相愛有沒有幫助?
或許有兩個以上小孩的父母也可以參考一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處罰小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