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平第二次的網購又要獻給樂樂了
第一次是跟日本代購買UNIQLO洞洞衣,也是為了樂樂。
以前,因為老公公非常害怕個資外洩,
不網購、也幾乎不刷卡,常常填資料都是填假資料,填到都有藝名了 (哈哈,被我爆料)
所以我也受了一點點影響沒有網購過。
連著兩次網購都是為了買樂樂的東西,
可以說是「為母則強」呢! (真是偉大)

可愛動物帽
這個可愛動物帽是我去年就注意到了,超可愛
而且樂樂是個愛戴帽子的小孩,所以就決定要買給他
上半年這個部落格的版主就預告六月份要再開新團
害我三不五時就去看一下可以買了沒...
沒想到九月初我工作正忙,
等到我再去看的時侯,她是開團了,但也額滿結團了~
害我非常的扼腕 #$%^...

還好我寫信給她,她有說會再開第二團
今天終於等到了 YA~
豆豆熊 (無耳罩)
老公公想了半天,終於決定要買"豆豆熊(無耳罩)"這一款
因為樂樂已經是大小孩了,所以挑這款沒有辮子的

就是這個部落格http:///www.wretch.cc/blog/yaoyoungcor/9145386

等到真的收到後,再來放照片囉~
PS:歐洲手工貨可能要等很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1012更新說明:
唉呀~ 這篇文章真的是寫爽的...
昨天歡欣鼓舞的可以訂購了,但遇到一點問題連不上版主的google文件
好不容易申請的google帳號,卻又沒有授權,
研究了半天按了一個按鈕,好像是可以通知版主然後他會寄授權給我
結果呢...
今天一大早又點進去版主的部落格
晴天霹靂!!!竟然第二團又滿額關團了!!!
真是令人傷心~
真的訂不到了嗎?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毛線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