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樂樂不是真的在講黃色笑話!
只是聽起來有點淡淡的黃色,
呵呵~
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

樂樂從小就跟我睡,
所以他不願意跟阿爸爸睡覺。
也因此阿爸爸很喜歡問他:ㄌㄧ ㄢㄤˋ ㄒㄧˊ Vㄟ ㄍㄚ ㄨㄚ ㄎㄨㄣˋ Vㄛ?(台語:你晚上要跟我睡嗎?) ㄎㄨㄣˋ ㄨㄚ ㄟ ㄑU˙?(睡在我的手上?)
偶爾,樂樂會說好,
阿爸爸會很高興的問:ㄐㄧㄣˇ ㄐㄧㄚˇ ㄟˇ?!ㄍㄤ ㄨˇ ㄆㄧㄢˇ?(台語:真的嗎??有沒有騙人?)
樂樂會回答:ㄆㄧㄢˇ!(台語:騙)
調皮的樂樂。
阿爸爸就上演哭調:ㄚ…ㄨㄚ Vㄟ ㄍㄚ ㄒㄧㄤˋ ㄎㄨㄣˋ~ ㄨㄚ Vㄟˋ ㄍㄚ˙ ㄒㄧㄤˋ ㄎㄨㄣˋ?(台語:啊…我要跟誰睡~我要跟誰睡?)
二歲時,樂樂回答阿爸爸:跟阿笨睡、跟阿嬤睡、跟姑姑睡…
樂樂還說:ㄍㄚ ㄚ ㄇㄣ˙ ㄎㄨㄣˋ(台語:跟伯母一起睡)
嗯…這畫面…
阿爸爸驚恐的叫:ㄨㄚ Vㄞˇ!ㄨㄚ Vㄞˇ!(台語:我不要!我不要)
哈哈哈~

那天,阿爸爸問他:ㄌㄧ Vㄟ ㄍㄚ˙ㄒㄧㄤˋ ㄎㄨㄣˋ?(台語:你要跟誰睡?)
樂樂說:ㄨㄚ Vㄟ ㄎㄨㄣˋ ㄇㄚ ㄇㄚˇ
這句話台語直接翻成國語是“我要睡媽媽”!
哈哈哈!
其實樂樂是要講他要跟媽媽一起睡才對,
但文法錯了就有點好笑~

阿爸爸笑嘻嘻的說:Vㄟˇ ㄙㄞ˙~ㄇㄚ ㄇㄚˇ ㄒㄧ˙ ㄅㄚ ㄅㄚ˙ ㄎㄨㄣˋ ㄟˇ!(台語:不行~媽媽是爸爸睡的!)
這… @#$%…
真是三條線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