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1y6m20d ]

昨天晚上推車出去散步,樂樂比全家,表示要進去全家

因為之前聽阿嬤說:上次去菜市場,樂樂會比養樂多,跟阿嬤"討要買"
又說:上次姑姑帶樂樂去7-11,他也比養樂多,表示要買
所以我就想測試看看... (嘿嘿!)



我把推車推靠近飲料櫃 果然,樂樂就開始蠢蠢欲動~
他身體往前傾,手往前伸,發出 "嗯-嗯-"的聲音
我就問他:賣啥咪?
還把推車推到和飲料櫃平行,讓他手碰得到那眾多品牌的多多們...

一開始,他把手放在統一多多上,但眼睛繼續往旁邊看,馬上把手移到一般的養樂多上,
但下一秒就把一罐藍色養樂多拿起來。
BINBO!他認得這才是我們平常買給他的。

但壞媽媽明明沒有帶coco,還引誘他~ 結果當然是不能買。
他就在全家裡面開始哭~ 而且還沿路一直哭
跟他說家裡冰箱裡還有一罐...沒有用 跟他說回去拿coco再來買...也沒用
就這樣沿路一直哭 引起路人側目~
還好他跟我長很像,不會被人懷疑我偷抱人家小孩。但我還是用衝的趕快把他推回家~

結果冰箱沒有多多,當然是很守信用的又帶他去買 (做媽媽的一定要守信用喔!)
他拿了一罐藍色養樂多後,還知道要結帳,伸長手想把多多放到收銀台上~ 真厲害!
arrow
arrow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