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1y7m25d ]

本來就打算寫一篇我的樂樂是天才的文章
還處於小本子寫草稿的階段
還在想要寫那些天才事蹟時,昨天就又發生這件事情
於是就把這件事情作為天才系列的發動文吧!
後續一定還會有Part 2、Part 3...一直下去,因為我的樂樂真的是太聰明了! (自豪的媽媽)

昨天晚上我跟樂樂在二樓客廳,
他走到旁邊的廚房裡,竟然兩手拿著垃圾桶走出來!(驚)
我嚇到了,他怎麼會拿垃圾桶?之前他最愛拿掃把、畚斗、拖把...等,沒拿過垃圾桶呀
雖然不想他拿髒髒的東西,但根據我之前觀察的經驗,他做事通常都是有原因的
既然沒有危險性,我就沒有立即阻止他。
我問他:你賣弄啥?(你要幹什麼?)
樂樂把垃圾桶抬高,發出嗯 嗯的聲音
我不懂他要幹麼,我跟他說:我不知道你賣弄啥?
樂樂就走到窗戶旁邊,把垃圾桶抬高
我突然恍然大悟了~ 外面有垃圾車的音樂 噹噹 噹噹 噹 噹 噹噹當...
原來,樂樂是想要倒垃圾!!

因為我姐有寄來幾本車車造型的厚紙板書,其中有一台是垃圾車
可愛車車立體造型玩具車 垃圾車立體造型書

我會跟他講書裡面的內容,垃圾車來了,大家都拿垃圾出來,丟 丟 丟...
然後我會把垃圾車拿在地上嘟嘟嘟的走,配上"給愛麗絲"的音樂 噹噹 噹噹 噹 噹 噹噹當...
每次樂樂聽到我配那個音樂,都笑得好高興~
一、二次我聽到垃圾車來了,我也會跟他說:你看,垃圾車來呀

原來,樂樂聽到垃圾車的音樂,他想要倒垃圾喔,所以他才會拿垃圾桶 (怎麼那麼聰明!)
我跟他說:毋免,這還很少毋免倒。阿伯低樓下會倒啊。這阿爸爸明天早上再倒就好了。
我就跟他說:拿去放,手髒髒,媽媽幫你洗洗


【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!還有後續呢!】

在客廳幫他把濕濕的腳丫子擦乾淨
他又走去旁邊的廚房,我要去丟衛生紙,就跟著走去廚房
樂樂竟然拿了一個超大的紅條紋塑膠袋,大約跟他人一樣高
非常俐落的伸手把垃圾桶裡的垃圾抓進塑膠袋裡 (驚)
然後就走到客廳又要去倒垃圾...

我真的是覺得樂樂超級好笑~
也真的是超級厲害~
或許他是在想:可能不能用垃圾桶倒垃圾,要用塑膠袋才能倒垃圾吧?!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垃圾車 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