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爸爸說:如果樂樂會說髒話,他應該早就想ㄍ一ㄠˇ你了吧~
(到底是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...)

阿爸爸說樂樂會罵:拰爸熱嘎要死,你還給我蓋這麼厚的棉被 @#$%...
哈哈哈~

這幾天明明很冷,我蓋大棉被蓋得很舒服
但樂樂卻熱到流汗
睡到半夜坐起來,然後往後躺,躺在棉被上面
我把他抓下來躺好、蓋好棉被
他又爬到棉被上睡著
只好再幫他蓋另一條毯子,讓他就這樣睡

星期天晚上更誇張
流汗流到全身濕、頭髮濕
害我半夜還起床幫他換過兩次衣服
(不過我承認,星期天那天是沒那麼冷啦... 是媽媽我比較怕冷...)

小孩子還真是怕熱。

不過他剛出生那幾個月,我不但給他穿兩件衣服、包包巾、蓋大棉被,
房間裡還開暖氣,
會不會他那時候就想罵媽媽了?!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