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聊天真的需要一種天份。
我就屬於沒有天份的那種人,
但樂樂不是,我深深覺得樂樂真的有聊天的天份。
你跟他聊什麼,他都可以接出一句話,
你跟他聊大便,他也可以回答你便大陀耶~ (讚!)

有時候,
樂樂說出的話實在太好笑了,
實在太不符合他的年齡,
但有鑑於小小一段對話,或甚至是小小一句話,
實在很難成為一篇文章,
所以我決定另闢一個專屬的分類:人小鬼大之樂語錄,
來紀錄這些有趣的對話。


【 二歲半以前的歷史回顧 】

1. 有天冰箱裡有樂樂的養樂多還沒喝,
晚上很熱,我問他:冰箱裡的多多可以給媽媽喝嗎?
他說:不行
我說:我是媽媽耶!
他竟然回答我:我是樂樂耶~


待續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