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1y6m16d ]

樂樂非常的調皮,整天跑來跑去到處玩
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糊糊的 (氣人~)
難得在一歲半拍到這張照片,乖乖坐在沙發上笑得非常燦爛,光線也很明亮
1y6m16d



我把這張照片設定成公司NB的桌面,就好像他整天陪著我上班 (嘻嘻)
每每看到桌面,總是覺得我的樂樂怎麼那麼可愛~!
也會讓我的工作心情變得很好

樂樂是個愛笑的小孩,非常的"笑臉"
我覺得這不知道是遺傳?(媽媽我也是個愛笑的人) 還是從小薰陶的?(從小我就常對他微笑)
你跟他笑,他也會回個笑臉給你,是個有禮貌的小孩
而且一逗就笑
他出門有時候一臉緊張,我和阿爸爸就會跟他說:笑一個... 他真的就會笑出來...非常可愛!

希望他永遠這麼開心~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笑 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