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1y8m ]
樂樂好可憐,都沒有人疼~
連爸爸、媽媽都不疼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

有一天晚上喝完奶,屬與我和樂樂的睡前時間
我問樂樂:姑姑有秀某? 樂樂搖頭 我疑問的說:無秀~
我又問:阿嬤有秀某? 樂樂搖頭 我疑問的說:無秀~
我想說,是不是你今天不乖,被阿嬤打了?

所以我就問:媽媽有秀某? 樂樂還是搖頭...
臭樂樂~ 這怎麼可能,媽媽怎麼可能不疼?!

所以我就繼續問,爸爸有秀某?姐姐、哥哥、阿伯、阿嬸、阿公...
每個人都問過一輪
結果,樂樂每個都搖頭,全部都無秀!

爸爸就笑說:樂樂就可憐A~~隴沒人秀!奈A加可憐喔~

哈哈!才不是這樣呢


一歲六個月樂樂突然學會搖頭。
有一天晚上,樂樂在床上喝奶奶,剩下一點點他不喝了
我問他:麥夠喝某?(還要喝嗎?)
以往他都會說:不不不或麥麥麥,外加撇頭或搖手
這次他一邊說不,一邊搖頭
咦~ 他會用搖頭表示不要了!

自此之後,樂樂就很喜歡搖頭
好像小孩子學會搖頭後,就會很喜歡搖頭
連昨天阿嬤叫他收玩具,他也搖頭,不收
真是壞壞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搖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