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y7m10d] 6/30

到底要買象印﹑虎牌1﹑還是虎牌2?
我把我的分析和照片丟給同事們, 《請看這篇文章挑選兒童水壺
讓他們決定。

一開始,大家選了虎牌的獅子水壺,
因為真的太可愛了,
鮮艷的紅色,加上大大的獅子圖案,
很容易就被它吸引住!
可愛到我同事自己都想買一個~
畢竟我們都是在搞外型的,當然是外型取向。

但後來考慮到獅子水壺只能保冰, (因為吸管不耐熱)
虎牌另外一個插畫水壺可以保冰又能保溫,
感覺比較實用,而且也很好看,
所以決定選插畫水壺。

我本來就是在這兩個之間猶豫,
各自幫兩個水壺都想了好多的『選我』、『選我』的理由:

【獅子水壺】:
送禮物的最高境界,莫過於對方收到禮物時兩眼發亮、笑得合不隴嘴~
從我同事們的反應來判斷,獅子水壺在這一點得到很高的分數。
而且獅子圖案感覺比插畫圖案更適合年幼的小孩。
杯套拿掉後,水壺本體還是有漂亮的獅子圖案。 (外型、外型、還是外型)
只有吸管型,不能替換杯蓋型,有什麼關係?說不定用個二、三年就被小朋友摔壞了... (屁屁屁,我又開始鄉愿了~)

【插畫水壺】:
直飲型的飲水口,不會像吸管一樣會積髒污,容易清潔。
可以保溫又可以保冰,就是勝勝勝!
瓶蓋可以換按鈕彈開式的,也可以換旋轉杯蓋式的,兩用隨你高興,勝勝勝!
MBP兩用瓶口示意圖.jpeg
水壺本體只有不鏽鋼顏色,沒有彩色的塗裝及圖案,但這樣更不怕刮,圖案刮花了就更醜了。

上一篇文章提到網路上有看到杯蓋型獅子水壺的照片?!
心裡盤算,我再去另一家百貨公司的虎牌專櫃問看看,
如果可以買得到杯蓋型的配件,我就決定買獅子水壺了。 (我又開始自以為是了...)
結果,打電話詢問的結果是『以前』獅子水壺也是兩用型,有可替換的杯蓋,
但後來吸管的設計有改過,旋轉的螺芽也改掉了,
即使買得到舊款的杯蓋,也轉不上去。
死了一條心。


星期日就帶著樂樂坐火車去桃園遠百買水壺。
我問樂樂比較喜歡哪一個?
一開始樂樂也是選獅子水壺, (因為樂樂是紅色狂熱者)
但後來我拿插畫水壺示範給他看怎麼開﹑怎麼倒水﹑怎麼關,
樂樂興致高昂的把杯子拿給我,打開﹑倒水給我喝~
他就是喜歡很多機關,自己動手操作的樂趣!
我再問他一次喜歡哪一個?
樂樂也改變心意選了插畫水壺。
(嘻嘻~等你明年上幼稚園,媽媽也買一個給你。)

插畫水壺的盒子也有童趣的圖案,
我又幫它裝飾了一條粉紅色的緞帶, (那是我六年前訂婚禮盒上的緞帶,神奇吧!)
增添些許小女孩的粉嫩!
我也用紫色緞帶把兩盒莫哭杯結在一起~
我自己覺得包裝的真漂亮!驕傲的很!
20130701_082444.jpg
arrow
arrow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