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樂樂是個很特別的小孩。

一般小孩一回家就是打開電視,
就像被電視迷住一樣,一直坐在電視機前面。
(至少大伯和二姑的小孩都是這樣)
但是,樂樂從小就不看電視,
我心理想,或許等他會講話了,看的懂卡通時,
他就會看電視了吧?!
現在已經快三歲了,超會講話了,
樂樂還是不看電視。
真奇怪。

家裡並沒有特別營造不看電視的環境,
相反的,
小哥哥小姊姊一天到晚都在看卡通。

雖然說,不看電視是好事,
但…
樂樂要跟我一起玩玩具,
如果他跟我講話,我出神在看電視的話,
他還會生氣去把電視關掉,
或者叫我不要再看了,叫我關掉。
媽媽我想看看新聞、看看電視放鬆娛樂一下呀~

最近我問他,你怎麼都不看電視?有卡通啊?
樂樂回答我說:ㄏㄟ ㄌㄨㄥ Vㄛˊ ㄏㄡ ㄎㄨㄚˋ! (台語:那都不好看)
原來如此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