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y10m]

中秋連假我帶電腦回家,
樂樂一看到我提著電腦,就很開心的走過來說:媽媽 ㄌ一 ㄋㄞˋ ㄗㄚˋ ㄉㄧㄢˇ ㄋㄠˋㄉㄣˇㄌㄞˇ~ (台語:媽媽你怎麼帶電腦回來~)
然後開心的接過我的電腦,用雙手幫我提,
一邊提還還一邊說:ㄗㄟ ㄐㄧㄡ˙ ㄉㄤˇ ㄟ! (台語:這個很重!)
我伸手過去一起提,他還會把我的手拿掉說:ㄨㄚ ㄊㄟˇ ㄉㄡˇ ㄏㄡ˙! (台語:我提就好!)
整個就是喬巴的感覺~ (哈哈)

每次我帶電腦回家,
樂樂就會三不五時的跟我說:ㄌㄢ ㄌㄞˊ ㄎㄨㄚˋ ㄉㄧㄢˇ ㄋㄠˋ (台語:我們來看電腦)
他喜歡看他小時候的照片,
但我覺得他更喜歡開電腦、把滑鼠裝上去的這個過程。

中秋連假我們又在看照片,
樂樂看到一張我的大頭照,一張我覺得非常漂亮的大頭照,
樂樂說:ㄓㄟ ㄌㄟ ㄇㄚ ㄇㄚˇ Vㄛˊ ㄏㄛ ㄎㄨㄚˋ! (台語:這個媽媽不好看!)
我心想,蛤~我覺得這張照起來又溫柔又漂亮,算了~不漂亮就不漂亮。
樂樂坐在我前面,
樂樂拍拍我的大腿,接著說:ㄓㄟ ㄌㄟ ㄇㄚ ㄇㄚˇ ㄍㄚ ㄕㄨㄧˋ! (台語:這個媽媽比較漂亮!)

呵呵呵呵~樂樂果然是挺我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