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3 [ 3y7m3d ]

那晚我在跟樂樂聊天...
我說:這次好可惜都沒有看到熱氣球。
樂樂說:那條線不要來就好了。
什麼線?我一頭霧水...
我當下只聯想到驗孕卡上有線,其他還有什麼線?

我問樂樂:什麼線?
樂樂說:那條藍色的線不要來,就不會下雨了!
哇!我明瞭了!

六月初新聞一直在報下週全台大梅雨...行星級大暴雨...
聽的我shit聲連連~
難得我要去花東玩耶~ 還非常期待要去看鹿野高台的熱氣球耶~
要是下雨,就沒得看了 @#%&

新聞畫面上氣象主播在說明地面天氣圖,
我跟樂樂解釋有一條鋒面來到台灣上面,鋒面來就會下雨,
如果下雨,熱氣球就沒辦法展開,熱氣球就沒辦法飛。
我很喜歡跟樂樂解釋/說明事情,
而且,我想說先打預防針,免得到時候看不到情緒反彈會比較小。
(其實,樂樂對熱氣球沒什麼期待。他反而比較期待 "踩水" 和 "玩沙")

原來,樂樂說的藍色的線是指鋒面喔!
我很高興我跟他說的事情他都記得,
而且會在適切的時候說出來運用。
真是個棒小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