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忘了 [ 3y?M ]

姑姑問樂樂:你是從哪裡生出來的?
樂樂說:地上~地上有一個縫,我就從裡面碰出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奇怪~怎麼會是這個答案?
樂樂明明就知道他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,
在路上看到孕婦時,我就會叫他看:你看,那個媽媽肚子大大的,裡面有個小Baby。
那他怎麼會說從地上生出來的?

跟一般小朋友一樣,樂樂會問我婚紗照裡怎麼沒有他。
我說,因為那時候你還沒有來媽媽的肚子裡呀。
樂樂問:那,那時候他在哪裡?
我想了一想說:天上吧?!
樂樂說:怎麼會在天上?從天上怎麼到你的肚子裡?要有這個才有辦法飛...
樂樂比著頭上,手指在頭頂上轉轉轉,
我說:哦~多啦A夢裡面的竹蜻蜓啊~
樂樂說:對呀,我在電視裡面有看到。
樂樂說:我又沒有那個。我應該是在地上,地上有一個縫,我就跑出來跑到你的肚子裡!

哈哈哈~
原來他從地上生出來是因為這樣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